学校举行2019年度科研基地建设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30

12月25日下午13:00,我校2019年度科研基地建设工作总结会在北苑1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孔宪明出席会议,各科研基地建设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骨干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

总结会上,上海市全科医学发展与研究中心建设、慢病管理与老年社区护理、基于社区的运动干预与健康管理研究、穿戴式医疗技术与器械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老年性疾病预防与康复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个性化引导骨再生 (CBR)技术的延伸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共7个项目负责人做了工作总结。具体介绍了项目完成情况与预期结果分析;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学科研究方向的介绍;经费调整及执行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孔宪明副校长和莫国民处长分别对7个建设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待完善的相关要求。

最后,孔宪明副校长向各基地、各学院踏实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针对科研基地建设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孔校长希望各负责人要创新管理体制与机制,加强与校外一流学科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合作,实现特色办学和特色发展。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基地的建设工作,科技处会全力协同配合各学科的发展,要求各学科在已有建设基础上认真对标对表,落实2020年学科建设细化方案,科学谋划,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