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第五届“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通知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展示和提升上海地区高校师生的信息资源发现能力,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联合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五届“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将于20199月至11月举行,欢迎本市各高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参与。大赛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承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二、参赛对象

上海区域范围内各高等学校师生

三、比赛内容

比赛分为两部分:初赛(个人赛)、决赛(团体赛)

初赛以个人网上答题形式开展、决赛以团体赛形式在指定场所开展。

初赛(个人赛)日期:923日—1031

决赛(团体赛)日期: 另行通知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徐汇校区)

四、参赛方式

1.初赛以个人形式参赛,参赛选手无需报名,登录网址即可参赛。

2.决赛以团体形式开展,均由各高校图书馆统一组织报名参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个人优胜奖100名、团体奖12名、优秀组织奖3名。

1.初赛获得“个人优胜奖”的参赛者(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70名),将发放奖品及个人证书。

2.决赛获得“团体奖”的参赛团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将颁发团体证书及个人奖品。

3.大赛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参赛单位,将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附件1 大赛赛事详情.docx

附件2 奖项评选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