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通知】我校图书馆举办“巨龙腾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83

2019101日,新中国迎来了她的70岁生日,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图书馆精心策划,挑选馆藏,推出“巨龙腾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向祖国母亲献礼!

这次书展所选的图书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讴歌了科学界和教育界等各行各业爱国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的努力!书展不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还有人民解放军的成长足迹;让我们在重温建国伊始峥嵘岁月的同时,也领略了改革开放以来巨龙腾飞的风采。

透过这些书籍我们能够更深刻地理解中华民族是如何一步步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通过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更饱满的热情去创造她更崭新的未来。

书展地点:图书馆南苑一楼大厅

书展时间:2019108日——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