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2019 IEEE Xplore科技文献趣味检索达人挑战赛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70

  人类已经经历了工业发展的三个阶段,如今我们迎来第四个阶段——智能化时代,这是个怎样的时代呢?Imagine:只需说出地点,自动驾驶汽车就可以载你安全到达目的地;一个小小的生物芯片可能比医生更知道我们需要哪种药物;未来AR图像可以直接投射在我们的视网膜上······这仅仅是现在智能化科技飞速发展的冰山一角。在智能化的时代,只有想不到,没有科技做不到!

  那么你对这些智能科技了解多少呢,是时候来场BATTLE了!

  现在登录IEEE Xplore,跟着小编一起来一场趣味检索达人挑战赛吧!

  请登录IEEE Xplore平台:https://ieeexplore.ieee.org进行检索答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31

  奖品设置:奖品依据检索的正确率和参与的时间决定。越早参与,获奖几率越大,奖品先到先得!

  一等奖:华为智能音箱;

  二等奖:IEEE定制美国High Sierra品牌双肩电脑包;

  三等奖:京东购物卡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点击右下角“最新活动”菜单中的“达人挑战赛”,参与活动答题!